十年摯友攜手創業 打造質感手袋品牌

2021-02-03 作者/吳雨晴

十年摯友攜手創業 打造質感手袋品牌圖片

圖片來源/Femance臉書粉專

 

  香港在地品牌「Femance」由一對摯友Angel、Celia共同成立,現年24歲的她們,從中學同班起,至今已相識超過10年,大學畢業後兩人決定攜手創業,主打原創設計、採用真皮的手袋,價格平實而不失質感,創下月銷破百件的佳績。

 

  曾為中學同班同學的Angel、Celia,大學時選擇了不同的科系,分別就讀新聞與時裝設計。大學畢業後,因Celia求職不順,一直找不到設計相關的工作,也不希望浪費自己的專業,左思右想之下,決定與Angel共同創業,在2019年成立「Femance」,意即「女性之間惺惺相惜的情誼」,以此象徵她們的故事。

 

  兩人起初滿腔熱忱,卻在創業之初就遭遇重重困難,先是家人反對,為讓他們安心,兩人更加努力工作,卻並未因此得到回報,開業前幾個月,生意不見起色,有時數月加總,只賣出不到10件。兩人雖然灰心,卻從未喪志,即使機會尚未到來,仍堅持做到最好,持續創作新的商品。

 

  皇天不負苦心人,在一位台灣KOL發佈了一張手袋的照片後,Femance的業績突然急速上升,不僅月銷30件,官方帳號的粉絲更一口氣增加了2000個。在知名度提升後,兩人嘗試開設快閃店,意外獲得廣大回響,讓她們信心倍增。

 

  談及未來規劃,Angel表示,除了持續前往不同地區開設快閃店之外,也預計與其他品牌合作,將產品範圍擴大的同時,也把品牌帶到世界各地,讓更多顧客可以購買來自Femance的產品,一起成為「Femancer」。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