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受疫情影響?戰鬥雞曝1關鍵

2021-02-04 作者/吳雨晴

如何不受疫情影響?戰鬥雞曝1關鍵圖片

圖片來源/戰鬥雞提供

 

  說起全台最競爭的地區,台南花園夜市肯定榜上有名,從中脫穎而出的店家,實力自然非同小可。主打醉雞、油雞的「戰鬥雞」便是自此發跡,相較於砸大錢做出的行銷效果,其以高品質、好口味攻佔饕客的味蕾,高回客率帶來的優異口碑歷久彌堅,證明創業路上的致勝祕訣,便是「堅持做對的事」。

 

  在眾多餐飲創業中,醉雞、油雞可說是相對罕見的品項。談及背後動機,蔡老闆表示,當初考量夜市商品重複性高,若選擇較少人做、較難模仿的商品,不僅取代性低,做得好的話,也不會產生太多競爭者。而開賣後,市場反應不僅極佳,更熱門到連其他攤販都想轉行,戰鬥雞因此從一攤,拓展為兩攤、三攤,如今已是遍布全台的連鎖大品牌。

 

  至於鞏固戰鬥雞地位的關鍵因素,非食材莫屬,選用台灣溫體紅羽土雞,絕佳口感加上豐富營養,緊緊抓住饕客的胃,料理過程不油炸、不火烤,先浸泡湯汁入味後,再簡單佐以醬料調味,純天然的原型食物,兼具美味與健康。而因應市場需求,更推出低脂、高纖水煮餐盒,提供顧客方便又營養的選擇。

 

  或許是多年累積的好口碑,讓戰鬥雞於此波疫情中不受太大影響,目前全台3家直營店、98家分店,總店數已破百間,今年預計持續拓展,名額倒數中,歡迎有興趣的加盟主盡速前往洽詢。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