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新住民好手藝 自製蛋糕廣受歡迎

2021-03-17 作者/吳雨晴

波蘭新住民好手藝 自製蛋糕廣受歡迎圖片

圖片來源/移民署台南市第二服務站提供

 

  來自波蘭的新住民札芮特(Zaneta Hsu)現居台南市善化區,從小就對烹調料理深感興趣的她,擁有一副好手藝,特別善於製作蛋糕。在先生的鼓勵下,她以烘焙專長自行創業,在網路上販售自製蛋糕,因其獨特風味而廣受歡迎。

 

  札芮特於2017年與台灣配偶結縭,婚後育有一子,她從小就非常喜愛烹調料理,其中又以蛋糕為拿手項目,某次先生察覺她的好手藝,積極鼓勵她自行創業,在完成購置相關器材等事前準備後,她便開始在網路上販售自製蛋糕。

 

  札芮特製作的蛋糕不僅種類豐富、色彩繽紛、口感濃郁,更擁有來自家鄉波蘭的傳統風味,與台灣常見的蛋糕口味做出區隔,且是依據獨家研發的食譜製作,不添加任何化學原料,更詳細標明每項產品的熱量,讓顧客品嚐美味的同時,也能夠兼顧健康。

 

  札芮特在約2年前搬來台南,她表示自己非常喜愛這裡,除有古蹟名勝及傳統廟宇外,陽光更是全年充足,美食亦是種類繁多,她希望未來某天能夠設立一間庭園餐廳,運用自己親手栽種的食材,製作美味且天然的料理。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