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DJ轉攻藍帶 回港開設法國餐廳

2021-05-11 作者/吳雨晴

昔日DJ轉攻藍帶 回港開設法國餐廳圖片

圖片來源/ Le Monde HK 臉書粉專

 

  曾任電台DJ的Carrie,先是轉換跑道,改做行銷及廣告公司,又因萌生下廚的興趣,前往法國藍帶國際學院進修,並回港開設法國餐廳Le Monde。卻在正要實現夢想的同時,不巧強碰社運和疫情,她並未因此氣餒,堅持製作高品質的料理,走過風雨飄搖的一年多,如今已累積不少熟客,生意也逐漸步上軌道。

 

  談及最初入行擔任DJ的原因,Carrie表示,大學畢業那年,電台正好在學校舉辦招募會,她當時純粹想找一份穩定工作,便決定應徵,也順利錄取成為節目助理,後來更擁有屬於自己的節目。不過,工作6年後,眼看電台逐漸式微,她決定在30歲前踏出舒適圈,轉換跑道至行銷及公關領域,更在幾年後當上老闆娘,自行開設廣告公司。

 

  轉行從事廣告工作後,Carrie的生活相當忙碌,一有空閒時間,她就會下廚抒發壓力,也因此萌生進修廚藝的念頭,某次前往法國旅行,她便趁機報名一個為期5天的藍帶課程,先試試水溫,沒想到自己非常感興趣,因此下定決心,在2015年進入法國藍帶國際學院,花費兩年時間,完成初、中及高階課程。

 

  2017年,Carrie完成學業回到香港,旋即重回廣告工作的懷抱。在一次機緣巧合下,她看見了十分有眼緣的店鋪,立即決定租下,在2019年7月開設法國餐廳Le Monde。然而,才開幕不久,就強碰社運和疫情,她並未因此氣餒,堅持製作高品質的料理,並推出外燴服務,生意因此漸有起色,如今已累積不少熟客,逐漸站穩腳步。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