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演藝圈轉戰商場 創業半年展店6家

2021-05-13 作者/吳雨晴

從演藝圈轉戰商場 創業半年展店6家圖片

圖片來源/PiQiMi 必可蜜臉書粉專

 

  不少明星除闖蕩演藝圈外,也積極發展副業,像是藝人簡沛恩,曾活躍於8點檔的她,8年前決定轉換跑道,轉戰商場做起生意,2年前更創立飲品品牌「PiQiMi 必可蜜」,去年正式開放加盟,短短半年時間,已順利展店6家,從北到南都有據點,持續拓展事業版圖。

 

  問及心路歷程,馳騁商場多年的簡沛恩表示,創業不僅很看個性及人格特質,是否具有跨出舒適圈的勇氣,也是一大關鍵。8年前,她毅然決然淡出演藝圈,轉身投入商場,2年前更自行創業,開起飲品品牌,包括換零錢、搬運原料、製作飲品等大小事,全都親力親為,她更享受與顧客聊天,聽對方分享喝完的心得,是她療癒自己的方式之一。

 

  去年,「必可蜜」正式開放加盟,短短半年時間,已順利展店6家,包括雙北4家、高雄1家及苗栗1家。相當要求品質的簡沛恩,店內裝潢自然毫不馬虎,且每家店鋪各有特色,舉例來說,三峽店是走網美風,板橋店則是走文青風,取餐處更印上「沒有人是必取,但餐點記得要取」等幽默文字,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這些年來,簡沛恩改將重心放在創業,因此推掉不少戲約,即便在8點檔短暫出現,也大多是亮亮相,雖然少了在螢光幕前發光發熱的機會,仍收到許多分享創業心得的演講邀約,她笑著說,自己非常喜愛如今的生活。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