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爆發 造就凍心炸冰淇淋的逆風高飛

2021-07-12 作者/吳雨晴

疫情爆發 造就凍心炸冰淇淋的逆風高飛圖片

圖片來源/凍心炸冰淇淋提供

 

  自今年5月以來,台灣疫情越發嚴峻,隨著全台進入三級警戒,餐飲服務業大受打擊,也導致許多餐飲服務人員被迫失業,因而少了一份穩定收入。然而在此時期,凍心炸冰淇淋的加盟詢問度卻突然暴增,短短一個月內便增加了近10間加盟,究竟是什麼原因讓凍心逆風高飛呢?凍心加盟透過「極簡人力、不用備料、出餐快速、零廢料」四大優勢,讓毫無創業經驗的夥伴也能簡單上手。

 

  凍心的獨特產品,搭上專業酥炸技巧,讓「炸冰淇淋」送到客人手上,還可保持外皮酥脆與內餡完整,而在疫情期間,也能讓店務維持基本營運,成為許多想創業的夥伴的加盟首選。此外,對於許多中年就業、二度就業,甚至是青年創業的族群,亦可輕鬆快速上手。

 

  凍心透過讓利給夥伴的訂價模式,除了讓公司維持正常營運之外,也讓加盟夥伴得以更快速地賺回第一桶金,進而複製到第二、第三間店,協助公司維持正向的永續經營。藉由這樣的經營方式,讓凍心在最嚴峻的時刻,仍可維持基本營運,並期待全民打完疫苗後的報復性消費。

 

  因應加盟主的不同需求,凍心首創四種加盟模式,從百貨到店面,從鷗翼車到攤車,提供希望加盟的夥伴多元的選擇與建議,加入凍心,讓您每天都動心!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