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奇葩副業!美國網紅靠「放屁」賺進70萬元

2021-09-17 作者/吳雨晴

超奇葩副業!美國網紅靠「放屁」賺進70萬元圖片

圖片來源/@mslushbotanist

 

  許多民眾除了正職工作之外,還會透過副業增加額外收入,雖然大多數人都是經營網拍等,卻也有些顛覆想像的副業選擇。有名美國網紅Lush Botanist日前公開她的神奇副業,患有乳糖不耐症的她靠著「放屁」賺進逾2萬5000美金(約70萬新台幣),目前每放1次屁最高收費為175美金(約4900新台幣),生意狀況好時月收可達4000美金(約11萬新台幣)。

 

  這位名叫Lush Botanist的美國網紅,經營這項「神奇副業」已有3年之久,最初是有位網友請求她在鏡頭前放屁,沒想到意外開啟這扇賺錢的大門。對於患有乳糖不耐症的她來說,只要食用乳製品,腸胃就會很快「有反應」,這也讓她獲封為網路世界的「放屁女王」。

 

  除了拍攝放屁影片之外,Lush Botanist也會販售許多「周邊商品」,像是罐裝屁、屁味棒棒糖等,她也透露收過顧客最奇怪的要求,是請她對著類似火車模型中會出現的小雕像放屁。說起最喜歡這份副業的地方,Lush Botanist表示是得以透過拍攝影片遇見這些友善的顧客,未來她的目標是以「放屁女王」為全世界所知,並希望在此之後迎來退休生活。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