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砸500萬創保養品牌 親力親為「老闆兼員工」

2022-01-13 作者/吳雨晴

六月砸500萬創保養品牌 親力親為「老闆兼員工」圖片

圖片來源/取自六月臉書粉專


  近年許多明星藝人發展副業,六月(蔡君茹)也是其中之一,斥資500萬元、籌備2年時間,與友人共同創立保養品牌「étincelle」,同時身兼老闆及員工身份,從行銷到出貨全部親力親為,自半年前正式推出至今,已收穫不少粉絲喜愛。


  根據NOWnews今日新聞報導,六月砸下500萬元,歷時2年籌備,與友人共創保養品牌「étincelle」,大約於半年前正式推出,由於初期創立經費有限,並無太多廣告宣傳的預算,但憑藉高品質的產品,已在網路上獲得許多顧客支持。


  六月表示,不少顧客在收到產品後都很驚訝,因為品質真的有達到專櫃的程度,也很多顧客因此多次回購,「étincelle」的產品是高貴不貴、薄利多銷,而且由於她本身皮膚敏感,所以也特別注重成分,用料天然不刺激,很適合敏感肌使用。


  六月的保養品牌「étincelle」為其好友法比歐所命名,具有「煙火璀璨」的意涵,象徵每個人都像煙火一樣獨特,六月也提到,希望每個人擁抱年齡增長的自己,即使不仰賴醫學美容,也能夠從容且優雅地綻放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美麗。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