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正妹睡倉庫3年 終圓夢開健身房

2022-01-20 作者/吳雨晴

香港正妹睡倉庫3年 終圓夢開健身房圖片

圖片來源/擷取自香港健身小老闆 Zoe 李芷慧Youtube頻道

 

  來自香港的90後女生Zoe(李芷慧),她在健身減重的過程中,發現當地並沒有許多適合女生的健身房,於是在2018年末毅然決然創業,成立「Zolar Fitness」,開業不到半年就已達成收支平衡,不過全靠自己白手起家的她,日前在Youtube個人頻道透露,近3年來其實都是以健身房的儲物室為家。

 

  Zoe(李芷慧)過去身材並不纖細,透過研究健身成功減重,並在教人的過程中發現,香港並沒有許多適合女生的健身房,大多數是以男生為主,而女生可能因為羞於在大眾面前運動,沒有機會接觸各式健身器材。於是,她在2018年末決定創業,成立「Zolar Fitness」,希望讓更多女生能夠舒適自在地健身。

 

  「Zolar Fitness」在開業不到半年後,就已達成收支平衡,Zoe(李芷慧)表示,這比她的預期還要好,而健身房也即將搬遷至新的地方。不過,她近日也在Youtube個人頻道透露背後辛酸,因為她住在天水圍,健身房則位於油麻地,為了節省車費和時間,她近3年來其實都是以健身房的儲物室為家。

 

  Zoe(李芷慧)以詼諧口吻指出,住在這間儲物室有許多優點,像是無論有多疲累,怎麼翻身都不會掉到地下,起床打開門就能夠直達健身房,下班後也可以很快回到床上睡覺,如今隨著健身房搬遷至新地點,她也即將離開這間儲物室,希望藉著這段「不能見光」的往事,鼓勵大家珍惜每分得來不易的收穫。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