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少女自創護膚品牌 最高月入111萬元

2022-02-08 作者/吳雨晴

澳洲少女自創護膚品牌 最高月入111萬元圖片

圖片來源/擷取自Tweeny Skin Instagram

 

  近年創業風氣盛行,許多年輕族群也加入行列,來自澳洲雪梨的女學生Sienna Jovcevski由於找不到適合青少年的產品,決定自行創立護膚品牌Tweeny Skin,開賣首日即大受歡迎,最高曾經月入超過4萬美元(約111萬新台幣)。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Sienna Jovcevski在11歲時深受皮膚問題困擾,因此發現市場上缺乏適合青少年的護膚產品,決定運用1.5萬美元(約41.7萬新台幣)存款創立護膚品牌Tweeny Skin,並以家中車庫作為倉庫,開始經營個人事業。

 

  Sienna Jovcevski雖然年紀尚輕,卻相當具有生意頭腦,她自行找到國內生產商,去年5月正式推出護膚品牌Tweeny Skin,售價122美元(約3398新台幣)的基本套組於24小時內銷售一空,單日進帳超過6000美元(約16.7萬新台幣)。

 

  澳洲雪梨去年因疫情而封城4個月,Sienna Jovcevski因此獲得更多時間在家工作,並在此期間推出專攻青少年的保濕霜、洗面乳等產品,自護膚品牌創立至今,收入最高的是去年11月,銷售金額突破4萬美元(約111萬新台幣),她更設立月入超過六位數的目標,如今也積極為上架實體通路販售預作準備。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