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茶飲界的便利商店

2015-09-17 作者/小人物餐飲

炸雞茶飲界的便利商店圖片

  炸雞茶飲界的便利商店 原來雞排跟珍珠奶茶也可以一起賣 面對台灣一年吃掉一億二千萬片雞排和一億八千萬杯珍奶的市場,你心動了嗎? 發蹟於台中的小人物炸雞茶飲專賣店,跳脫一般炸雞店給人的髒亂攤車印象,整體形象識別委託專業形象顧問公司全程規劃,放眼炸雞、茶飲一直是最屹立不搖的傳統小吃,消費市場中最主力的產品,一般人都會習慣買完炸雞後再買個解膩的飲料搭配,兩者合併的營業方式更可減低大小月風險。試圖將便利商店的概念融入小吃,定位成炸雞、茶飲的便利商店,在單一店面能滿足一次購足的需求。 食材更是精心挑選,炸雞堅持每日現做,保證天天換新油,使用CAS優良肉品。此外還加入手調茶飲,全面引進美國愛惠浦生飲設備,4小時內現煮茶湯、雀巢三花奶精、鮮果原汁調配。還有獨家產品:仙草甘茶,特別針對油炸烹調食物、迅速去油解膩,還具有降火氣的效果,造福愛吃油炸食物卻又怕長青春痘的消費者。近期推出的泰式酸辣醬以及美式千島醬,更餐飲業造成一股旋風,成為同業模仿的對象。

 

  創辦人Kevin表示,每次有加盟主要開新的店,欣喜若狂的眼神時,讓我很自然的想起大學時行銷老師問我們的問題。行銷老師在課堂上曾經這樣提問「你們知道Hello Kitty賣的是什麼嗎?」,底下的同學們一陣交頭接耳之後,有人便忍不住舉手回答,有人說是玩具,有人說是藝術,更有人說是寵物。 但是這些答案都被老師一一否決了,老師的回答是:「夢想。Hello Kitty販賣其實是少女的夢想。」Hello Kitty將少女的童話式夢想轉化成實體。 而他們販賣的也是夢想,一個當老闆的夢想,很像是一個助人圓夢的行業、看到加盟主們就像看到以前的自己。

 

  小人物炸雞以企業化的經營出發,經市場開店驗證,開發出獨具風格的炸雞連鎖加盟事業體,採輔導師一對一教學,針對想要創業的人,協助相關開店流程作業與營運行銷教育。簡單但完整的結合,讓小人物在鹽酥雞與茶飲的紅海市場中,走出自己的藍海版圖。現在,是否你也想跟小人物一起開創大事業?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