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板價義式帕尼尼 夜市獨占鰲頭

2017-06-02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Tasha

銅板價義式帕尼尼 夜市獨占鰲頭圖片


動輒百元以上的義式帕尼尼,在八德興仁花園夜市竟以銅板價就能品嘗?因熱壓而出現的微焦格紋外皮,令人不禁期待裡頭包裹的爆漿餡料,平民價格卻意外得到奢華享受!

Panipani義式帕尼尼三明治創辦人章赫,遵循其拜師學藝的飯店行政主廚陳志源的忠告,「將好的產品平民化」。在國內,義式餐廳裡的帕尼尼單價高,但在國外卻是走平價路線,因此他堅持以真材實料做出高品質的親民帕尼尼!

料不惜成本 產品人氣旺

雖說是銅板價,用料卻一點也不馬虎。外皮塗抹的奶油,造就帕尼尼金黃酥脆的口感,一口咬下,牽絲可達1公尺左右的驚人長度,其所使用的起司、奶油、起司片等,全是安佳產品,即便成本高昂,章老闆也堅持為品質掛保證。

受到陳主廚的指導與影響,章老闆分享:「創業前,主廚曾提醒餡料要自製現炒,因此帕尼尼裡的青醬、紅醬都是每天新鮮現製;而梅花肉片也是加入柳橙汁混合檸檬汁等下去醃漬,如此肉質才能軟嫩入味!」此外,招牌產品福源花生醬手工麻糬,真如其名,加入價格不斐、香郁濃稠的福源花生醬,點閱人氣度超高!

2cm厚實吐司 樸實勝過饗宴

不只用料實在,帕尼尼所使用的山型吐司,一片厚達2公分,是章老闆向廠商特別訂製,經過熱壓後,能完整密封住餡料,飽足度百分之百!雖說章老闆的帕尼尼是用吐司呈現風味,賣相無法與餐廳相比,但章老闆秉持電影《食神》的概念:「將簡單的東西做到最好,就如同普通的黯然銷魂飯對上奢華佛跳牆,單純令人難以忘懷的滋味,勝過頂級饗宴!」

平價好味、豐富餡料,使義式帕尼尼口碑傳千里,開幕至今,從首週一天賣將近40份,到如今一天賣出約150份,成長幅度驚人!平民的價格卻擁有不平凡的滋味,是義式帕尼尼在競爭激烈的夜市中,突破重圍的關鍵!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