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散步甜點 嘰咕帕顆顆爆餡就愛這味

2017-06-02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Tasha

夜市散步甜點 嘰咕帕顆顆爆餡就愛這味圖片

WOW!好吃!」對紅豆餅敬而遠之的徐曉菁,嘗到「嘰咕帕紅豆餅」後,讚嘆不斷。「我曾吃到軟爛的紅豆餅,不舒服的口感,令我不敢恭維!」加盟「嘰咕帕紅豆餅」的徐小姐,從未想過會創業自己不愛的紅豆餅,但「嘰咕帕」竟讓她對紅豆餅徹底改觀!


紅豆餅單日賣百顆 口味獲青睞

年紀不到30歲的徐小姐原是全家便利商店的店長,辭職後,思索要創業還是打工度假,未料在去年的加盟展中,吃到「嘰咕帕紅豆餅」的美味,竟讓她一心投入創業。「我特地買了兩顆,一顆趁熱吃,外皮金黃酥脆、咬下去卻像綿密蛋糕,餡料則是清爽不膩,令我回味無窮;第二顆我特別放到冷掉,沒想到外皮竟是Q彈有勁,美味不減!」徐小姐沒有考慮太久,當下決定加盟,並刻意挑選人潮眾多的八德興仁花園夜市設攤!

她表示:「興仁花園夜市並無紅豆餅的競爭者,因此能保障生意!」只要天公作美不下雨,一天就能賣出400~500顆,銷售之好,讓她對自己的選擇深具信心。甚至,她還分享:「對面攤商很喜歡我們家的奶油口味,連吃4天都不會膩,問他原因,他回答口味調配順口,讓人一吃上癮!」

創新口味 抓準顧客的胃

當然,除了常見口味外,更有總部自創的創意產品!像是鮮奶地瓜深受女性消費者的喜愛,金黃綿密的地瓜泥混入濃純鮮奶,不只散發地瓜的甘甜味,更有濃郁奶香,健康取向,深獲大眾喜愛。此外,馬鈴薯沙拉也是招牌產品,徐小姐解釋,內餡除了新鮮現做的馬鈴薯蛋沙拉之外,還加入少許起司,對紅豆餅來說,實為一種奢華的享受!

「嘰咕帕」也大玩1+1的口味混搭,經由總部多次研究,推出奶油紅豆、奶油起司等口味,即使兩種餡料混合,也是大方不手軟,沉甸甸的重量以及飽滿噴發的用料,一吃便值回票價!甚至,徐小姐還透露,夏季更有冰淇淋限定口味,若想體驗一下冰火五重天,來到八德興仁花園夜市可千萬不要錯過「嘰咕帕」!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