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際網路崛起!網路行銷策略不可少8 Figure Group秒輕鬆駕馭

2018-03-26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高皓筠

網際網路崛起!網路行銷策略不可少8 Figure Group秒輕鬆駕馭圖片

  

  網際網路的崛起,時下網路行銷策略貴為重要,各個廠商都需要跟著時代前進,不然在「安靜就同等於消失」的世代,恐怕能以立足,還好有八位數(8 Figure Group)全球最新的網路行銷策略,解決各種疑難雜症!

  8 Figure Group為整合網路行銷的電商平台,以多元的資訊商品及電子書知識庫、廣泛領域的專欄文章,提供消費者全方位的商品及網路行銷工具,其研發團隊簡化了全球聯盟行銷平台常見的繁瑣操作與設定,讓所有想要在網路上創業的人都能輕鬆駕馭,更棒的是所有商品都能導入自動化金流與消費者付費後即時獲得商品的特性,是目前網路行銷自動收入模式的最佳典範。

  目前8 Figure Group藉由平台特有的營運模式,自2013年陸續在台灣、馬來西亞、香港、深圳、洛杉機、舊金山、溫哥華、紐約、芝加哥、悉尼、墨爾本、布理斯本、泰國、新加坡等地區發光發熱,更舉辦全球巡迴商品說明會,透過Affiliate Marketing模式在全球互聯網市場中開創商機。


欲了解詳細加盟資訊,請參閱八位數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