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縣市甭想! 這家飲料只在高雄喝得到

2018-10-30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Tasha

外縣市甭想! 這家飲料只在高雄喝得到圖片

 

  提到高雄名產,除了旗鼓餅,「芋圓鮮奶茶」可是近年最夯的超級新星,來到高雄一定要喝鮮果時間的芋圓鮮奶茶,否則就別說到此一遊!鮮果時間創立至今已有兩年多的時間,一直經營高雄當地顧客,目前開出8間分店,樹德店、正修店將陸續開幕。


  創辦人之一的蔣智倫分享,正修店加盟主喝過鮮果時間的飲品後,覺得頗有特色,所以加盟鮮果時間,開啟他的事業版圖。 

  樹德店加盟主則是蔣智倫的朋友,住在台中的他,為了加盟鮮果時間,竟南下高雄開店,「遠水救不了近火。」蔣智倫也想拓展其他縣市,但本是海軍的他認為團結力量大,大家一起合作打團體戰,鞏固好高雄的知名度,再慢慢往外開立分部、逐一展店,方能確保加盟主獲利。

  「服務客人,也要服務好加盟主。」蔣智倫認為創業最大的關卡在資金,因此鮮果時間依加盟主的資金,客製化店面、造型攤車等創業模式,用最省錢的方式幫加盟主創業,讓鮮果時間的品牌能大量曝光、深植人心!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