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下凡來泡茶!百年歷史紅茶24小時全家買

2019-05-08 作者/黃纓婷

仙女下凡來泡茶!百年歷史紅茶24小時全家買圖片

                                                                        圖片來源/全家

 

  全家超商吹起復古風,有請仙女下凡,加入夏季熱戰手搖飲市場!全家繼推出英國皇室御用品牌唐寧茶後,開賣至今銷售逾400萬杯,平均每天破萬杯。而今目光投向國內,攜手台灣百年茶廠農林推出連名茶飲「時光茶旅」系列,以「仙女紅茶」、「仙女醇奶茶」搶食今夏茶飲大餅!


  仙女紅茶是日治時代改良的優良品種,1927年起在台發售,是台灣八○年代的台鐵旅途供茶,也是台南著名老茶舖指定使用的茶葉。仙女紅茶每年銷量驚人,約可賣出33公噸、沖製將近264萬杯500c.c.紅茶,平均單日就可賣出逾七千杯紅茶。

  台灣農林自1899年成立以來,首次與通路共同合作研發,進軍現煮茶飲銷售市場。全家並以獨家專利技術製成「冰萃茶磚」來製作茶飲,將茶葉沖泡出來的新鮮茶湯以快速冷凍技術製成,因此只要加入熱水沖泡,即能重現現泡滋味,可簡化店員的操作流程。

  全家表示,2018年Let’s Café創下1.2億杯銷量,業績達38億,去年與英國唐寧茶合作後,今夏拓展的中式茶飲系列,期望可達單月銷售百萬杯的目標,帶動茶飲業績成長一到兩成。此外,未來也將持續開發與其他茶飲品牌的合作,迸出令消費者更驚豔的火花!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