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創業競賽夯!各國好手都來參賽

2020-03-04 作者/方琬廷

王品創業競賽夯!各國好手都來參賽圖片

                   圖片來源/網路

  王品去年宣布祭出5,000萬元餐飲天使基金,為有餐飲夢想的創業家打造創業孵化平台,「王品創世代 決戰夢想餐桌」創業投資提案競賽吸引共227位各路好手,參賽選手來自世界各地,年齡不僅有16歲青少年,連74歲阿公級的創業家都來參賽!

  「王品創世代 決戰夢想餐桌」創業投資提案競賽自去年十二月對外開放報名後,即廣受各界高度關注,更意外受到非本國籍的創業人士青睞,參賽選手跨及兩岸、馬來西亞、瑞士、土耳其、美國等地,共69支優秀隊伍、227人報名參賽,此次競賽挑選出14隊晉級複賽、5隊備選取,預計3月9日進行第二階段複賽,入圍隊伍需現場提案簡報及進行菜色實作,最終將遴選五組晉級決賽,並優先獲得晉級獎金1萬元。

  王品指出,14隊晉級隊伍中,計有三分之二的參賽隊伍已在經營自己的品牌或店面,其中還不乏鵝農第三代、赴新加坡展店、25歲女性創業家、工程師轉職等背景,入選品類包含台、中、日式、南洋料理,且近年來健康意識的持續高漲,打造健康飲食的概念也反應在不少隊伍的參賽提案中。

  王品執行長李森斌指出,經過前兩年集團內部創業競賽,發現台灣很多對餐飲有著滿腔熱血的人,並願意縱身投入實踐創業夢想,王品集團不只提供資金,還以過來人的身分,將創業到創立多品牌的成敗經歷,提供參賽者全方位經驗及資源、學習如何突破困境、少走些冤枉路。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