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小時募資逾500萬!回溫杯碗挺進國際

2020-03-25 作者/黃纓婷

三小時募資逾500萬!回溫杯碗挺進國際圖片

                                                               圖片來源/i Temp臉書粉專

 

  面對冷掉的咖啡、飲料甚至是飯菜,風味下降、影響口感,一直是民眾的痛點。日前轟動嘖嘖募資平台的「i Temp回溫杯碗」,僅上線三小時就募集到500多萬資金,順利達標,能有如此亮眼成績,歸功於產品的實用性與創意,因而獲得顧客青睞。


  i Temp回溫杯碗的羅執行長觀察到許多民眾因生活忙碌無法及時享用美食,導致錯過黃金美味時間,他也進一步發現,一般容器保溫效果不超過6分鐘,11分鐘後溫度更是散溢,而市面上雖然有販售插電式恆溫、保溫杯,但還是無法讓民眾方便回溫,且效果有限,於是研發了i Temp回溫杯碗,讓餐點隨時保持在美味時刻!

  創業過程總會遇到不少困難,羅執行長與其團隊亦是如此,直到進駐「桃園青年創業指揮部」和參與「炙星孵化器」後,受惠良多,才能順利鑽研回溫系統,歷經一年半的努力,終於打造出i Temp回溫杯碗,結合商業模式成為全台首創的食器溫控計劃。

  i Temp回溫杯碗不只在嘖嘖募資平台大放異彩,並榮登大中華100%名牌大獎。目前正積極與東南亞各國貿易接洽,而目前半數訂單來自日本廠商,表示該品項的確滿足了日本民眾咖啡與拉麵等飲食文化的市場需求,未來亦將挺進美國市場,促使台灣品牌站上國際舞台。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