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中堅持傳統 傳統中持續創新

2020-10-29 作者/吳雨晴

創新中堅持傳統 傳統中持續創新圖片
圖片來源/喜得炭火燒三明治提供

  「喜得炭火燒三明治」源於台南府城,創立於 2003 年,傳承源自長輩的傳統做法,堅持純手工炭火慢烤特製土司,搭配獨家秘製沙拉醬及嚴選屏東里港特級網室小黃瓜,組合而成的營養健康三明治,口味獨特又健康,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

創新
  喜得炭火燒三明治除堅持道地的古早味做法,更講究食材的新鮮度與精緻度。在調理方面,喜得著重如何呈現食材的原汁原味。在口味方面,通過府城民眾的高規格要求,研發出特有的各式炭火燒三明治,以製作精、古早味、花樣多、構思巧深獲顧客認同,更以此擁有競爭者所無法擁有的差異化。
 
  喜得更深刻了解市場上存在各式各樣競爭,惟有在「創新中堅持傳統,傳統中用心創新」,才能使喜得跟其他業者有所區隔,而持續深化炭火燒三明治的特色,更是確保喜得勝過其他競爭者,站在領先地位的唯一途徑。
 
專業
  有別於競爭者只看成本不重品質作法,喜得透過嚴選食材,除對土司的講究,內餡上精心自製的沙拉醬、特殊醃漬手法的小黃瓜、健康營養香煎雞蛋等,都表現出喜得的用心與堅持。品質決定價值,物超所值才是喜得一直以來吸引消費者上門消費的關鍵因素。
 
  除了餐點的美味之外,喜得更重視對顧客的服務態度,為了讓顧客有賓至如歸、服務至上的感覺,喜得更積極導入服務流程的訓練,並陸續建構服務客訴反應的SOP。每一位顧客的用餐細節,到現場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與處理程序,喜得「用心」要讓來店消費的顧客感受到賓至如歸、服務至上的感受;而「堅持」是喜得對食材的品質與講究,舉凡食材、料理的變化與新鮮度等等,這樣的經營理念,都是為了讓來店消費的顧客都可以品嚐到簡單、美味、真工夫的各式炭火燒三明治。

價格
  喜得提供的炭火燒三明治,努力以合理價格設定吸引顧客消費。因為落實物超所值的理念,逐漸贏得顧客的肯定,也因此讓喜得擁有口碑與市場競爭力得以從一台不起眼的小貨車發展至今,而這樣的理念更將成為喜得未來經營的重要準則。

  喜得傳遞一種簡單的幸福感,一份餐點只是基本,從品牌文化中蘊含的精神,期待能夠創造出更豐富的情感層次,用一份好吃的餐,啟動一整天所需的活力,讓吃變得更幸福,更有價值,喜得不用廉價創造價格比,堅持用價值帶給顧客愉悅的消費體驗。

  在連鎖市場上,喜得以永續經營為目標,有完善的專業教育訓練、高效率物流系統、專業的管理制度、品牌活動規劃…等等品牌優勢及總部支援,歡迎有志一同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喜得餐飲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加盟專線:0800-386-389/0903-498-456
官網:www.my-hito.com.tw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