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爾富鮮食再升級 銅板價享受星級美味

2021-04-08 作者/吳雨晴

萊爾富鮮食再升級 銅板價享受星級美味圖片

圖片來源/萊爾富提供

 

  近年來,「摘星」吃米其林,成為時下熱門新話題,萊爾富也搭上米其林熱潮,不但與名古屋鰻魚職人中川浩希攜手合作,推出三款限量鰻魚季鮮食商品,也與法國世界麵包大賽雙料冠軍師傅陳永信聯袂合作,推出三款聯名麵包,主打讓顧客走到巷口的萊爾富,就能吃到媲美米其林等級與冠軍麵包的美味,預期在聯名商品的帶動下,提升門市相關業績成長1至2成。

 

  看好鰻魚季商機,萊爾富與2017年連續三年新加坡米其林必比登餐廳主廚中川浩希攜手監製三款限量鰻魚商品,推出「夾心三角飯糰-炙燒鰻」、「沖繩飯糰-炙燒鰻」與「鰻強的便當」,除使用輸日等級一年生的在地優質台灣鰻魚外,更結合主廚20多年純熟的殺鰻、串鰻及烤鰻經驗,做出來的鰻魚,皮薄、肉質鮮嫩、香氣足,讓喜愛吃鰻魚的饕客,可以不用花大錢,就能享用奢華、鮮嫩多汁且油脂豐富的鰻魚商品。

 

  繼去年與swiss miss推出三款聯名麵包後,今年3月,萊爾富再攜手曾在2015年法國世界麵包大賽榮獲雙料冠軍的陳永信師傅,聯袂合作推出三款聯名麵包,包含「優格紅豆麵包」、「雙倍巧克力夾心麵包」與「流沙小吐司」,主打讓顧客走到巷口的萊爾富,就能吃到冠軍麵包的美味。

 

  根據萊爾富內部資料顯示,萊爾富自2019年以「高品質、高創意、高價值」為商品經營核心價值,與各大優良廠商合作,引進過往較少在超商販售的商品,同時開發逾30支跨界聯名商品,讓消費者只要走進萊爾富,即能就近購買有品牌特色、品質,同時兼具創新、話題的商品,帶來業績提升20%。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