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演員副業好驚奇 皮紋分析可知天賦性格

2021-09-14 作者/吳雨晴

香港女演員副業好驚奇 皮紋分析可知天賦性格圖片

圖片來源/陳嘉桓Rose臉書粉專

 

  不少明星藝人都會發展副業,香港女演員陳嘉桓也不例外,不過她從事的工作相當特殊,是位提供指紋分析服務的「皮紋分析師」。目前具有2年資歷的她,已為逾2000名顧客分析指紋,也幫助許多父母了解子女的天賦及性格,這為她帶來的成就感甚至更勝參演電影上映。

 

  根據香港經濟日報報導,現年28歲的陳嘉桓,進入演藝圈已逾10年,平時就喜歡接觸新事物的她,5年前因為乾媽的邀請,接受了皮紋分析的體驗,並在過程中感受到其神奇之處,決定自行展開相關研究,前後花費近4年時間,修習內在潛能發展學院的課程,也考取IIPDA先天智能與皮紋測評資格,以及中國測評分析師認證。

 

  而在學有所成之後,陳嘉桓決定將興趣發展為副業,與乾媽攜手合作創業,從市集擺攤到開班授課,努力打開知名度的同時,也積極吸引不同客源。隨著生意狀況逐漸步上軌道,她目前已為逾2000名顧客分析指紋,日前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衝擊,也推出上門服務逆境求生。


  陳嘉桓最初以情侶及夫妻為主要客戶,透過指紋分析了解雙方的性格,繼而進行關係溝通及給予建議,後來為了幫助家中6歲的二弟提升學習效率,她運用指紋分析檢視二弟的學習模式,這啟發她開闢兒童的市場,協助父母了解子女的天賦及性格,並藉此因材施教。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