荖藤咖啡全面升級 打造最佳消費體驗

2021-11-08 作者/吳雨晴

荖藤咖啡全面升級 打造最佳消費體驗圖片

圖片來源/荖藤咖啡提供

 

  根據國際咖啡組織(ICO)調查,台灣咖啡市場年產值約800億元,隨著「黑金商機」蓬勃發展,相關市場競爭日益激烈,若想從中脫穎而出,無論是產品、服務等都馬虎不得。創立於2017年的「荖藤咖啡」,日前針對店面裝潢、布置及格局等進行全面升級,並新增官方LINE平台,持續提升顧客消費體驗。

 

  荖藤咖啡創辦人王藤鈞表示,坊間連鎖咖啡店不少,但能夠做出溫度的卻不多,而這份溫度正是能否長期經營的關鍵。為營造最佳溫度,荖藤咖啡日前針對店面裝潢、布置及格局等進行全面升級,以店面裝潢來說,一般連鎖店家多以快速施工為優先,荖藤咖啡則不惜耗時費力、砸重金也希望做到最細緻,像是店內每個座位都設有插座,以提供顧客最佳上門體驗。

 

  同樣為提升顧客消費體驗,荖藤咖啡新增官方LINE平台,輸入地址即可計算距離最近的分店,以及是否提供外送服務,也可快速查詢累積點數、折抵兌換等資訊。值得一提的是,荖藤咖啡的累積點數並無使用效期限制,目的是希望顧客持續光顧,期盼藉此營造向心力、凝聚力,以及培養長期忠誠度。

 

  王藤鈞指出,荖藤咖啡加盟方案現為250萬元,舉凡設計、招牌、設備等皆是全套包到好,因總部繞過中間商,由上游商直接供應原物料,進貨成本為業界最低,單店毛利可來到7成多,且配合廠商為台灣第一大,無論品質、食安等皆是掛保證,可說是創業新手的最佳選擇,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儘速前往洽詢。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