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經貿網年度大會 傳授B2B電商經營秘訣

2021-11-12 作者/吳雨晴

台灣經貿網年度大會 傳授B2B電商經營秘訣圖片

圖片來源/外貿協會提供

 

  2021台灣經貿網年度大會「迎向2022 數位賦能 電商催化」4日於線上隆重登場,貿協表示,企業界已逐漸適應因疫情產生的數位化新商模,越來越多訂單是透過網路來交易,隨著AI、5G等新科技發展,知識就是數位轉型、貿易升級的契機,這有助於取得未來市場發展的優勢與先機,不受經濟環境的變化所牽制。

 

  會中Appier大中華區企業解決方案資深總監李致杰分享運用AI工具提升行銷漏斗效益,提供多渠道數據整合一站式管理,可作為日後分眾行銷及消費行為預測,也提供行銷策略參考依據,以提升轉單比率。Facebook 大中華區中小企業業務經理 Ivan Ho分享IQ消費行為洞察報告,發現社群重新定義消費價值,越來越多創業家利用Facebook旗下各種科技工具結合社群提升業績。

 

  創異物聯、堤雅及樂萃表示,臺灣製造業不少是從代工起家,可能面臨內需市場緊縮或過往行銷模式創造的利潤縮小。透過網路開拓市場另闢蹊徑,參加台灣經貿網並進行數位轉型,將培訓課程作為員工培訓管道,藉由學習電商知識,進行數位內容布局,不但成功提升企業網全球瀏覽量,也開發到優質的長期客戶。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辦台灣經貿網推出尊爵會員,自今年起提供會員專屬雲端虛擬展間,透過線上展示產品,不出國也能夠行銷全球買主。台灣經貿網持續與數位巨擘、金物流廠商、第三方企業認證商、AI影音服務商、數位廣告服務商等策略聯盟,提供廠商全方位服務,協助推進全球布局、掌握先機。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