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新住民賣油炸漢堡 深受年輕族群喜愛

2022-01-19 作者/吳雨晴

法國新住民賣油炸漢堡 深受年輕族群喜愛圖片

圖片來源/擷取自Oneset burger官網

 

  出身法屬瓜地洛普的新住民高凱捷,數年前為了學習中文來到台灣,並在決定留下來後自行創業開店,於大學校園附近販售油炸漢堡,每天手桿麵皮、現點現炸的美味,相當受到年輕族群的歡迎,讓更多人品嚐到這份來自家鄉的好味道。

 

  根據三立新聞台報導,新住民高凱捷來自法屬瓜地洛普,原本是為了學習中文而來到台灣,他在2年前決定留下來並自行創業,販售家鄉傳統料理油炸漢堡。談及背後動機,高凱捷表示,自己一直都有開店的想法,台灣對他來說是個很好的機會,因為這裡的民眾並不熟悉油炸漢堡,但在他的國家則是非常道地的食物。

 

  問及店內最受歡迎的品項,高凱捷指出,最熱門的是培根牛肉堡、燉洋蔥漢堡,再來是匈牙利辣雞肉堡,不過值得注意的是,獨門秘方其實是漢堡皮,每顆都是手工桿麵、裁切成圓形再油炸,口感類似雙胞胎甜甜圈,表皮酥脆而內在Q軟。

 

  高凱捷的漢堡店目前已開張1年多,之所以選擇設在大學校園旁邊,除了吸引年輕族群上門之外,也希望順便測試市場接受度,如今無論過路客或線上訂單,都讓他對自己的產品越來越有信心,當初為了學習中文而來到台灣,因緣際會找到餐飲市場藍海,也讓高凱捷自行創業開店圓夢,在第二故鄉找到人生新方向。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