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培育學生創業有成 新興藝術家初展頭角

2022-03-15 作者/吳雨晴

育達科大培育學生創業有成 新興藝術家初展頭角圖片

圖片來源/取自育達科技大學官網


  育達科技大學時尚設計系李佳玲校友日前於新興發展區新竹縣竹北市創設之皇墨藝藝術公司隆重開幕,當地議會王炳漢副議長、林禹佑議員、吳旭智議員、補教工會陳榮昌理事長、當代藝術家曾琡棻老師、育達科大龍清勇副校長、朝陽科大李麗華院長等各界專家學者均到場支持,並肯定其專業及創業表現。

 

  育達科技大學龍清勇副校長表示,本校素以畢業即就業為教育目標,持續推動創新創業教育課程,而李佳玲校友在學期間即舉辦陶藝及黏土捏塑個展,展現對美學的專業,亦曾擔任大型畢業成果展策展人,展現領導、統合能力,並於畢業時即表示創業企圖心,期望運用美學專業優勢至幼兒教育,將美學涵養從小培育起,在師長的鼓勵下,終於在竹北開始創業的起點,也是本校培育學生的成果。

 

  育達科大李佳玲校友表示,為展現自己對美學的獨特思維,在師長鼓勵、長輩資助下,開始打造多年的創業夢,今年終於落實成現。藝術公司透過不同建築設計空間,呈現不同主題的經營。其中,在幼兒藝術課程上,邀請合格藝術教師群,開設黏土捏塑、雕塑、素描、水彩繪畫、水墨等課程,客製化指導孩童在日本PADICO黏土捏塑、幼兒藝術繪畫等,透過軟硬體結合,帶來不同的創作饗宴。

 

  開幕典禮中參與的嘉賓均表示,藝術公司的開幕,呈現竹北對美感教育的重視,亦為竹北喜愛藝術的孩子找到創作的出口。自此,幼兒藝術教育列車啟航,也為竹北這個新興城鎮帶出新型態的藝術交流平台。為提升地方的藝術教育,當地議會均予以積極推薦及支持。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