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少女憑祖傳食譜創業 身價飆破3億元

2022-06-27 作者/吳雨晴

美國少女憑祖傳食譜創業 身價飆破3億元圖片

圖片來源/擷取自@mikailasbees

 

  許多民眾都希望透過創業致富,卻僅有少數人實現這樣的目標,不過美國就有名17歲的少女,她在4歲時得到家裡祖傳的食譜,並在11歲時走上創業之途,更成立了自己的公司「Me & the Bees Lemonade」,如今她的身價已高達1100萬美元左右(約等同3.2億新台幣)。

 

  根據《鏡報》報導,現年17歲的Mikaila Ulmer來自美國德州,她在4歲時從曾祖母手中獲得家裡祖傳的食譜,內容記載著1940年製作亞麻籽檸檬水的秘方,當時年紀尚小的她出於好奇心,依照食譜上的秘方自行製作,卻在過程中不小心被蜜蜂蟄了兩次,因此有了將蜂蜜加到檸檬水裡調味的想法,並在試喝過後認為這是全新且獨特的風味,決定開始進行販售。

 

  Mikaila Ulmer在11歲時正式以此創業,並成立自己的公司「Me & the Bees Lemonade」,她的產品於2016年在連鎖有機食品超市「Whole Foods」上架,如今已可在全美1500間超市購買到,她在擁有這次成功的經驗後,也嘗試跨足其他領域,包括出版自傳書籍、創立個人品牌護唇膏等,而她的公司每賣出一瓶蜂蜜檸檬水,還會捐贈10%利潤給蜜蜂保育組織。

 

  談及創業背後的關鍵原因,Mikaila Ulmer表示,不少人認為想要創立公司並發展成功,就得是特定的年齡、性別、種族或學經歷才能夠做到,但若對於自己的想法或所做的事情並未抱持一定的熱忱,想要持之以恆就會很困難,在正式創業之前,有許多複雜的事情需要克服。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