衺六陶煮燒
衺六陶煮燒加盟

衺六陶煮燒

加盟金:歡迎洽詢
營業項目:日韓美食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 2746-979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衺六陶煮燒是在精緻的雅食文化基礎下,打造親民的陶煑燒,用心烹調每一份餐點,滿足客人的味蕾!

我們擁有優質的團隊,以及專業人才共同研發符合現代人喜愛的陶煑燒,採用穩定、安全的優質食材,深受消費者的喜愛,在眾多的餐飲中嶄露頭角。

近期更開始尋找與我們有相同理念的加盟夥伴,僅12萬加盟金,協助加入衺六陶煮燒,提供正式的教育訓練、廣告、硬體設備等創業相關需求,用最小的資金成就最大的事業,也是許多餐飲初心者創業加盟的第一選擇!

12萬 陶鍋加盟的圖片


l   小資鍋物加盟第一首選

l   陶煑燒創業3大優勢:免管理費、免保證金、終生免續約金

l   衺六陶煮鍋加盟後的營業所得100%歸加盟主,自己賺、自己花!

特色小火鍋加盟的圖片


陶煮燒火鍋口味-日式椒鹽、檸檬香茅 陶煮燒火鍋口味-塔香沙嗲、乳酪起司 陶煮燒火鍋口味-泰式辣醬、韓式辣醬 陶煮燒火鍋口味-魔鬼勁辣、韓式椒麻
陶煮燒火鍋口味-日式原味、札幌味噌 陶煮燒火鍋口味-椰香瑪莎曼咖哩、川蜀麻辣 陶煮燒火鍋口味-咖哩起司、鮮奶油起司 陶煮燒火鍋口味-泰式酸辣起司、泡菜起司

陶煮燒口味包含-日式椒鹽、檸檬香茅、塔香沙嗲、乳酪起司、泰式辣醬、韓式辣醬、魔鬼勁辣、韓式椒麻、日式原味、札幌味噌、椰香瑪莎曼咖哩、川蜀麻辣、咖哩起司、鮮奶油起司、泰式酸辣起司、泡菜起司


衺六陶煮燒-陶煮鍋創業加盟模式說明:

l   2年一約,續約免付續約金

l   免管理費、免保證金、免教育訓練費

l   盈利所得100%自有

l   免費協助開通外送雙平台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