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咖啡
爵士咖啡加盟

爵士咖啡

加盟金:歡迎洽詢
營業項目:全自動研磨咖啡機租賃業務,咖啡豆銷售
總店數:1家直營/8家加盟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 2746-979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2002年,晟昕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以『爵士咖啡』品牌,拓展全自動研磨咖啡機租賃業務。

晟昕實業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自創『爵士咖啡』品牌,是台灣首家經營 Office Coffee Service 服務平台的企業。我們一直追求方便、快速、優質、經濟的咖啡服務,提供完整的配套服務。


我們經營咖啡機租賃已經二十年,無論在咖啡豆的講究、租賃方案的多元規劃、咖啡機的保養維修的專業度,更重視對客戶的服務態度。我們提供咖啡相關各類商品:全自動咖啡機租賃、買賣、維修,進口咖啡豆批發零售,咖啡相關…..等。

 

不管是個人、家庭、公司、到各機關團體,我們提供從完整SOP服務,讓消費者更安心。


全自動咖啡機租賃、買賣、維修,進口咖啡豆批發零售,咖啡相關…..等。

咖啡機租賃:爵士咖啡是咖啡機租賃的第一品牌,以客制化高彈性租賃服務,滿足辦公室、家庭的使用需求。


自願加盟制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