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廚櫃有限公司
雅居廚櫃有限公司加盟

雅居廚櫃有限公司

加盟金:請與總部聯繫
營業項目:1.系統廚具 2.系統家具
負責人:兵維哲
總店數:9家直營/16家加盟
總部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一段579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905-378-511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雅居廚櫃採一條龍的生產方式,嚴格控管品質與成本,以「誠信」為原則,以「務實」為精神,以「擔當」為態度,堅持讓國民用巷弄內的價格擁有都市化的設計與五星級的品質,並且不間斷地拓展經營版圖,陪伴許多人一起打造夢想家。




 

 

 項目    ( 店面約30坪 )
 品牌使用權利金-兩年一約   10萬
 履約保證金   30萬
 招牌   12-15萬  實報實銷
 店面裝潢   25萬  實報實銷
 電腦設備   5-10萬/台
 展示品   100-350萬  實報實銷
 培訓(技術轉讓)   5萬/人
 軟體、行政相關費用   實報實銷

 

雅居希望透過讓加盟主能維持永續經營,只收取小額的履約擔保金,其他項目皆為實支實付的項目,這樣的方式也讓加盟主在創業上的門檻降低了不少負擔。


創業準備金請與總部聯繫
加盟說明
品牌使用權利金10萬(兩年一約)
履約保證金30萬
其他項目依照店內坪數實支實付


雅居廚櫃為維護品質,在加盟流程上,我們提供完善的制度,在合約簽立前,透過資格審核這流程,讓所有有意願的加盟者先來體驗我們的工作事項,在經歷這2個禮拜,相信加盟主也更了解雅居,也讓所有加盟者也更明確自己對這個產業的高度熱忱,因由於每位加盟主學習狀況有異,在教育訓練後期再尋找店面即可,如此一來加盟主可以減少這段期間的店面租金及其他項支出,完善加盟流程,用最低花費、最短時間、最高品質協助完成你的創業夢。


  • 1. 【加盟說明】創業諮詢和加盟制度及初步規劃 #線上詢問或電話諮詢。
  • 2. 【資格審核】有意願的加盟者先來體驗我們的工作事項(案場及業務相關工作),在經歷這2個禮拜,相信加盟主也更了解雅居,也讓所有加盟者也更明確自己對這個產業的高度熱忱。
  • 3. 【專案面談】加盟資訊揭露與加盟合約審閱。
  • 4. 【合約簽立】簽訂加盟契約。
  • 5. 【教育訓練】為期8週扎實的專業技術指導課程及總店實習作業流程。
  • 6. 【店址評估】立地商圈及地點店面評估。
  • 7. 【店面裝潢 】店鋪工程驗收,工具、設備進駐,宣傳活動規劃。
  • 8. 【正式開幕】開幕曝光及活動促銷。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