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港式小老闆 加盟上手快狠準

2019-03-26 作者/方琬廷

做個港式小老闆 加盟上手快狠準圖片


  說到香港美食,除了港式飲茶,扒餐也是一大經典!位於新竹竹北的「大快樂香港扒房」,被鄉民喻為是茶餐廳與牛排餐廳的完美結合,創辦人陳柏樺打著要成為「牛扒界麥當勞」的口號,如今開業兩年時間,果然吸客力滿滿,不管是否為用餐時間,店內總是高朋滿座。

  大快樂香港扒房的原則就是要快、狠、準!免收服務費的自助式點餐,有如速食業者的快速出餐速度以及令人讚嘆的美味品質,皆為大快樂香港扒房的亮點,陳柏樺說,他開店的宗旨,就是要與一般市面上的港式餐廳做出差異性,他想打造的是如同麥當勞、星巴克輕鬆舒適的用餐環境,且做到融合大人、小孩都愛的香港的快餐美食與牛排餐廳的終極美味餐廳!

  曾在房仲業打滾多年的陳柏樺,從過去職場經驗中發覺到,速度與品質兼具才是做生意的真諦,於是開放加盟的做法,也依此為準則,他強調,創立大快樂前,就計畫要以連鎖加盟為藍圖,因此必須具備易複製、人事成本低的特色,而人力有限的情況下,想要製作出快又高品質的餐點雖有其難度,但只要透過他所設計的完整SOP,加盟主無須精湛廚藝,也能從
繁入簡,快速上手。

  除了精實的出餐過程之外,也因為採自助型點餐,能夠節省將近60%的人力成本,故
只要透過14天的教育訓練,加盟主就能快速開店,且大快樂現在更推出58萬的超值加盟方案,僅限額3名,歡迎想創業的加盟主,一同達到大快樂賓主雙贏的效益!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