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杯黑布蕾每日只賣20杯?闖出茶飲紅海缺口

2019-06-18 作者/黃纓婷

這杯黑布蕾每日只賣20杯?闖出茶飲紅海缺口圖片

                                                     圖片來源/恰迷紅茶專家臉書粉專

 

  台灣手搖飲百百種,新創品牌要如何在紅海中找到商機?從台中起家的恰迷,以紅茶專家為定位,作出市場區隔,品牌成立三年,除了國內已有4家店,也早已步出海外,在港澳皆有據點,詢問度頗高的恰迷,究竟有何成功的創業眉角?


  創辦人張耀民因為自己愛品茶,決定辭掉原先工作,出走創業。由於對茶葉頗有研究的他,對海外市場也是瞭若指掌,因此早在創業前期,就已做好茶飲定位、消費客群等功課。為了有別於其他手搖飲,張耀民將其主力商品定調為紅茶,果然深獲大眾喜愛。尤其恰迷紅茶氣味特別,帶有普洱香氣,是點閱率第一的飲品。

  此外,Q罩杯、黑布蕾奶茶是只在恰迷限定的獨家商品。Q罩杯以伯爵紅茶為基底,加入訴求無添加的嘉明鮮乳,更能突顯茶味,而所謂的「Q」就是珍珠加芋圓、地瓜圓,因芋圓、地瓜園的芋頭、地瓜成分高,咬一口能吃到絲絲纖維,Q彈中帶點紮實咬勁,口感層次豐富。而黑布蕾奶茶則是每日限量15~20杯,第一口是奶茶,緊接著是芝麻香氣的滑溜布丁口感,因黑芝麻奶酪為手工現做,芝麻香氣濃郁,據說研發耗時半年之久。

  2018年才開放加盟的恰迷,深得海外市場的喜愛,張耀民表示國內加盟只需168萬,含生財器具、教育訓練、店內裝潢等。而香港分店已營業一年多,生意好得強強滾,澳門大三巴也即將在今年8月開幕,預計國內外展店將雙頭並進!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