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雞蛋糕轉型精緻伴手禮 包到好開店50萬有找!

2019-09-23 作者/黃纓婷

路邊雞蛋糕轉型精緻伴手禮 包到好開店50萬有找!圖片

                                                                      圖片來源/彩菓燒

 

  當雞蛋糕化作精緻甜點伴手禮,竟在不景氣中,尋出潛在商機?總店位在台中的彩菓燒就是成功案例。創辦人蔡老闆原本為雞蛋糕攤車起家,眼見時下經濟不景氣,客單價無法拉高,便將雞蛋糕化身豪華甜點,進而轉型成伴手禮名店,果然營收大幅成長,印證蔡老闆當初的決定是正確的,如今創業者也想循著蔡老闆的成功經驗展店,雲林北港店的加盟主吳小姐就是看見這項商機加入,即將在9/28開幕,為當地鄉親與外地旅客服務!


  吳小姐本是從事裝潢業,為其家族事業,後因職業倦怠,想自己出來闖蕩一番。從網路得知蔡老闆旗下的雞蛋糕攤車品牌,原本只想小額創業,賣點雞蛋糕,後來經蔡老闆分析市場環境,發現攤車客單價約莫50~60元,很難衝高業績,且因技術門檻、創業成本低,所以競爭者眾多,因而推薦以伴手禮為主打的彩菓燒,除了精緻外觀的雞蛋糕,還推出泡芙、古早味蛋糕,非但產品豐富多元,還額外供應高達40多種品項的手搖飲,可謂是一站式購足顧客所需。

  後來吳小姐也實地考察,發現北港周邊有不少賣車輪餅、雞蛋糕、雞蛋仔等業者,確實相當競爭;此外,她也去過兩次總店,觀察來客數與其消費客單價,平均金額都超過150元,蔡老闆以其自身經驗分享,再加上吳小姐的市場調查,最後決定加盟較有競爭力的彩菓燒。

  強調現烤現烘的彩菓燒,供應原物料給加盟主,七天的教育訓練就能教會加盟主烘烤、調製飲料的技術。蔡老闆表示,彩菓燒的加盟成本彈性且客製化,可提供設備清單、設計圖,加盟主自行採購設備,或找熟識的工班合作,若以其最節省的方式展店,創業成本50萬有找,且扣除食材成本的獲利高達6成,是最具爆發力的連鎖品牌潛力股!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