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出特色?抹茶雞、炸珍奶打造嘉義美食魅力

2019-11-12 作者/方琬廷

玩出特色?抹茶雞、炸珍奶打造嘉義美食魅力圖片

               圖片來源/桃城雞排臉書粉絲專頁

  前身為超大雞排坊的桃城雞排,創辦人「桃媽」陳素真女士,於2000年創立,2017年二代許博鈞返鄉接手,跳脫傳統攤販思維,從衛生環境、熱情服務、穩定品質下手,成功轉型為新潮的炸物街邊店品牌。

  桃城雞排旗艦店於日前正式開幕,祭出靜岡抹茶雞、炸珍珠奶茶等特色新品,整體品牌風格再升級,且走在設計前端,精心打造桃色網美牆,讓民眾吃出幸福感之餘還能打卡拍照,在烹飪作業環境衛生也更優化,採開放式透明櫥窗,明亮玻璃櫥櫃擺放新鮮食材,讓每位顧客清楚看見製作流程,吃得好放心!

  許博鈞表示,將原有攤販移至鄰近老屋,重新改革包裝新舊融合,不僅保留建築物的完整性,更活化了老屋使用,並導入標準化流程及資訊管理系統,讓整體更有制度,品牌特色更加鮮明,他很開心能夠返鄉創業,運用創新經營方式,成功翻轉攤販既有形象,同時也吸引更多嘉義青年返鄉就業。

  許博鈞說,黃敏惠市長對於青年創業不餘遺力,舉辦許多推廣徵選活動,在全體團隊努力下,桃城雞排獲得2019嘉義百大品牌的殊榮,未來期待每一個返鄉青年能夠開創城市的新能量,孵育更多的嘉義在地品牌,也期盼政府持續支持年輕人返鄉創業,給年輕品牌支持與鼓勵,把嘉義最地道的特色小吃行銷出去。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