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佛總部!Caffebene為加盟主分擔風險

2020-05-21 作者/吳雨晴

最佛總部!Caffebene為加盟主分擔風險圖片

圖片來源/Caffebene提供


  約莫10多年前,國內開始颳起一陣「韓」流,韓式妝容、韓系穿搭、韓式料理等,大街小巷皆可窺見韓國文化的影子,乘著這道旋風,韓國最大連鎖咖啡品牌Caffebene,於2014年走入台灣,與坊間常見的歐式、美式咖啡不同,主打韓式咖啡,成功做出市場區隔,如今全台已有高達21間分店。


  Caffebene台灣分公司策略長楊豐榮表示,Caffebene於全球約有1200間分店,光是韓國當地就有300多家,是國際知名、規模龐大的連鎖品牌,當初觀察台灣市場,幾乎沒有主打韓式咖啡的店家,因此決定引進,果然大獲成功。問及韓式咖啡與歐式、美式咖啡的不同,策略長楊豐榮說,韓式咖啡清新、淡雅,帶有自然果香,專攻年輕女性族群。


  過往多走美式工業風、潮流路線的Caffebene,近期進行全面改造,推出以純白、淺藍色調為主的北歐風格,乾淨、簡約的店面裝潢,降低壓迫感,帶給顧客放鬆而愜意的空間。策略長楊豐榮說明,舊版、新版店型其實在各方面都有差異,前者專做大型店面,所需資金較高,產品售價較貴;後者可做外帶店、內用店,經營模式多元,所需資金較低,產品售價較親民。


  因應疫情,Caffebene祭出超值方案,自即日起至6月底,凡是前來加盟者,皆可選擇是否與公司共同經營,不僅能夠獲得最專業的教學及指導,更能夠與總部一起分擔風險,策略長楊豐榮說,決定推行這樣的方案,就是為了讓較無經驗的民眾,也能夠放心投身加盟行列,堪稱最貼心、最周到的總部!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