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癌逝父親精神 正妹創業助人

2020-08-06 作者/吳雨晴

延續癌逝父親精神 正妹創業助人圖片

圖片來源/健人餐廚臉書粉專


  正值青春年華,不幸遭逢父親胃癌病逝,從住院到離開,僅短短2個月,8年級生的貝滋體認到飲食的重要,決定延續父親生前樂於助人的精神,創立「健人餐廚」,讓消費者吃得營養健康。不到半年時間,已在高雄開出3間分店,更躍升知名網美店,被網友封為「最美便當」。


  現年28歲的貝滋,過去從未有過餐飲經驗,不過創業已不是第一次,早在大學時期,便曾創業販售服飾,畢業後則轉做行銷企劃、設計,在家人、男友支持下,於2019年底創立「健人餐廚」,背後動機全是為了胃癌病逝的父親。


  大二那年,貝滋的父親挑戰百岳縱走,到了最後一天,卻突然胃痛到無法走路,還出現血便情形,送醫檢查之下,發現罹患胃癌初期,然而家裡經濟狀況不佳,起初只能靠中醫調理,2019年,病情突然加劇,住院沒多久,便離開人世。


  父親離開後,貝滋化悲傷為力量,創立「健人餐廚」,健人即「健康的人、健身的人、健忘的人」,不僅搭上近年健身飲食趨勢,更是想要照顧許多為了養家,不定時吃飯、不把身體健康及飲食狀況放在心上的父親,她衷心希望,不要再有人因此失去最愛的家人。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