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澎湖,讓毛小孩更幸福喔!

2016-08-25 作者/GO GO SHOWER

美麗的澎湖,讓毛小孩更幸福喔!圖片

GO GO SHOWER狗狗笑了』澎湖門市+動物醫院 社會環境少子化和高齡化,寵物不但是生活伴侶,愛護寵物寶貝的心更不亞於對自己的孩子,繼而帶動著許多創意及寵物商機的快速興起。為了提供寵物與飼主能擁有完善的互動環境,2007年我們開始創造出全國第一間明亮又舒適的『GO GO SHOWER狗狗笑了』寵物自助澡堂。

澎湖門市在2010年開業至今2016年首度加入佳佳動物醫院醫療團隊,經過加盟總公司的推動及努力,讓澎湖毛小孩有更多完整的醫療資源。 * 獨創專利寵物洗澡機 為了能幫助飼主將寵物美容的工作,變得簡單又有趣,本公司在長期的腦力激盪下,進而研發出這台Go Go Shower狗狗笑了寵物自助洗澡機,只要依照正確的使用程序操作洗澡機,就能讓飼主快速又平價的完成繁雜的洗澡任務!

* 首創專利寵物除菌烘毛箱 本產品專屬的加熱器特殊安裝,雙側設計有新空氣進氣孔及排氣孔,上下方處皆有出風口,超環流, 杜絕寵物不舒適而產生意外,讓寵物在烘毛箱中安全又舒適也讓飼主使用更放心。

*創新開放式空間寵物美容 Go Go Shower狗狗笑了營業門市~獨創的寵物自助澡堂,就是要帶給各位飼主全新的感受,消費者走進店裡,以每次最低一百元起的價位,即可使用『專利寵物洗澡機』幫愛犬(貓)自助洗,打理您想要造型,當然您也可以選擇由店內專業寵物美容師幫愛犬(貓)洗剪,設計出時尚造型或是店內其他的服務項目如包月美容、託管、飼料、各式國內外寵物用品...等等,給寵物最周詳的服務。自己動手洗,她會更愛您!我們幫她洗,快樂又美麗!提供給廣大飼主平價奢華消費行為,享受到高規格的待遇與高格調的環境。

*首創離島澎湖加入寵物醫團隊 Go Go Shower狗狗笑了-澎湖營業門市,加入佳佳動物醫院醫療團隊,佳佳動物醫院-總院,位於高雄岡山,總院執業已有10年以上的時間,此次能將分院設立於澎湖,狗狗笑了及佳佳二個團隊深感幸福,起因喜愛澎湖在地的人文及美麗的環境,長期在澎湖地區服務是我們團隊宗旨,醫療團隊皆是以台灣的醫療等級設備來建構澎湖院區,並且安排臨床經驗相當豐富的佳佳總院院長親自帶領在澎湖院區看診並規劃台灣獸醫師團隊來澎湖地區服務。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