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總部誕生 紅橘子率先領頭

2018-10-05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Tasha

智慧型總部誕生 紅橘子率先領頭圖片

 

  早午餐店家花招層出不窮,但你有看過杯子蛋糕上有著繽紛的薯泥雕花嗎?甚至,因應潮流,結合AI智慧科技,在台北國際加盟展上搶盡風頭,發下豪語要成為智慧型總部,正所謂台上1分鐘,台下10年功,紅橘子早午餐練兵許久,一推出便讓經營19年的總部,給人煥然一新的面貌。


  紅橘子的名字隨處可見,雖是老品牌,但卻擁有創新革命的靈魂。總經理蔡思庭受訪時,從展場上端出一對杯子蛋糕,上頭有著美麗雕花,神祕笑說這是薯泥,顏色則是萃取蝶豆花等天然食材來染色,提到不需1分鐘就能完成,準備普及到各家分店。

  今年紅橘子的主題為智慧科技,首先智慧節能可幫助加盟主每年節省近萬元電費,紅橘子為全國首家榮獲經濟部「商業服務業溫室氣體減量示範輔導」的廠商,響應政府節能減碳、創造綠能友善環境的政策,協助經營者降低成本,增加獲利。

  此外,更引進智慧點餐系統,運用科技智慧營運模式,利用平板、APP點餐,減少出錯率,提升服務品質,增快出餐速度,並且還能導入大數據分析,隨時調整餐點,創造獲利。總部秉持共創、共好、共享的原則,盼望新一代的紅橘子成為早午餐界的領頭羊!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