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食品吸睛 國際食品展將放大規模

2020-03-06 作者/方琬廷

加拿大食品吸睛 國際食品展將放大規模圖片

                     圖片/網路

  為促進加拿大和台灣的經貿商機,溫哥華台灣貿易中心日前舉行6月的「台北國際食品展」及10月的「高雄食品展」海外推廣說明會,據悉,「加拿大國家館」每年在台灣的國際食品展中都大受好評,預估今年可以吸引約20個加拿大企業參展。

  台灣農產食品逐漸在國際間打響知名度,溫哥華台灣貿易中心主任陳建坤表示,2019年台灣出口加拿大農產食品金額達1億1,000萬美元,較2018年大幅成長14.5%,其中出口卑詩省占總量的一半,五大出口品項為海鮮產品、穀類及其製品、水果、蔬菜及其製品、咖啡與茶。

  而加拿大的食品也深受台灣及全球民眾的好評,例如牛肉、鮭魚、冰酒、藍莓、楓糖漿、保健品等,每年的台北國際食品展中,加拿大國家館都是最熱門的展館之一,陳建坤預期這次台北國際食品展的規模繼續壯大,至少有來自40個國家、2050個公司企業參展。

  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陳剛毅表示,今年1月,台灣和澳洲已順利簽署《有機同等性相互承認協定》,而加拿大和台灣在農業和食品發展的理念相近,例如兩方都重視愛護土地、發展綠色產業,並積極從事農產品的創新研究,希望類似的協定也能在加拿大和台灣之間落實。

  2020台北國際食品系列6合1展覽(FOOD TAIPEI),展出日期為6月17日至 20 日,展出地點位於台北世貿一館和南港展覽館。高雄國際食品展覽會將於10月22日至25日於高雄展覽館展出,詳細訊息可查詢 www.taiwantradeshows.com.tw,或與溫哥華台灣貿易中心聯繫。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