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衝擊反讓國旅夯 花蓮縣府推特色店鋪地圖

2020-03-10 作者/方琬廷

疫情衝擊反讓國旅夯 花蓮縣府推特色店鋪地圖圖片

                   圖片來源/網路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出國旅遊風險增加,民眾紛紛改為國內旅遊,而目前空氣新鮮且零確診的花東地區,更成為民眾的首選,花蓮縣政府除加強各遊憩區消毒外,更精選28間縣內由外國老闆開設的餐廳及民宿,推出特色店鋪地圖,準備滿足民眾品嘗異國風味料理的渴望!

  花蓮縣長徐榛蔚表示,花蓮擁有好山、好水、好環境,許多外國朋友選擇飄洋過海、於花蓮落地生根、開展新事業,在花蓮開設的民宿和餐廳,讓國人品嚐到最正港的異國美食及獨特的住宿體驗。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張志翔副處長指出,縣府將採訪這些外國老闆們,除了瞭解他們創業故事及店鋪餐食特色,也透過外國人視角閱讀花蓮,分享花蓮吸引他們在此落地生根的獨特之處,以及平日喜愛的花蓮秘境,並以中英日韓文呈現,吸引外國遊客造訪花蓮。

  此次花蓮縣政府與花蓮縣導遊領隊協會合作規劃北、中、南區3條花蓮異國小旅行路線,除了正港異國餐廳和民宿外,走訪本縣精彩的景點、部落及體驗農業DIY,並結合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及花蓮縣平森永續發展協會舉辦的2020大農大富賞螢趣活動,在賞螢季在大農大富平地森林與綠色精靈一同漫步森林,體驗螢光點點的感動,詳細活動內容請詳見花蓮觀光資訊網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