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一定要知道的運勢方位佈局

2022-01-27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2022年一定要知道的運勢方位佈局圖片

2022年運勢方位佈局分析

在風水方位,每一年流年都會有區別與改變,Jacob徐老師依據九宮飛星判斷優勢方位來開展2022年風水佈局設計。無論您家方位為何、十二生肖皆可使用,就可以輕鬆使2022年提升運勢到另一檔次,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趕緊看看利用住宅方位,催旺運勢的佈局提案吧!
◆四個提升運勢方位,各有不同功用,方位分別是:南、東北、西北、北。

1.     九紫右弼星位於正南方位,所以正南方是2022的喜神慶位。如正南方位布置得好表彰催生喜事,2022年家中喜事臨門機會大增,舉凡結婚、生子、升職等等喜慶。如果您生肖屬馬,佈局南方則力度倍增。

催運方法: 
正南方位要持乾淨整潔、光線充足,若正南方位剛好為大門、窗戶,則宜開門、開窗。增加此方位的照明度、擺放紅色或鮮豔亮色的地毯地墊、種植有莖幹、木本植物、有結果實的植物,例如發財樹、白水木。正南方牆壁漆成紅色、橘色、黃色油漆,皆有催旺喜事的效果。

 

2.         八白左輔星五行屬土在東北方位,東北方是2022年的風水正財位,就是本年最旺的方位,也是本年流年的財位。如果您生肖屬牛、虎,佈局千萬不要漏了東北方喔。唯屬虎適逢太歲,謹記遵守紀律、不要冒進。

催運方法:
若臥室、辦公室在此方位,可擺放紅色或鮮豔亮色的地墊、地毯。亦可在此方位擺放貔貅擺件、水種植物,東北方位牆壁使用紅色、橘色、鮮豔一點的油漆,使其五行相生,生旺財運、起到招財功效。

 

3.         六白武曲星臨至西北方位,西北方是2022年的風水偏財位。這顆星專管權力的吉星,同時還能催動驛馬,所以與主人的事業息息相關。因此,本年西北方也屬催財催官吉位。如果您生肖屬狗、豬,佈局西北方則更有感應。

 催運方法:
如要催旺西北方位的風水,可在此方位擺放聚寶盆、陶瓷、水晶礦石。西北方位牆壁用油漆漆成深藍色、藏青色、黑色、大地色以催旺六白武曲星,使得財官亨通順遂。

 

4.         一白貪狼星到達正北方,正北方是2022年的風水桃花位。貪狼星代表人的欲望、感情,因此有桃花星的意象。對於已婚有助增溫婚姻關係;未婚的男女來說,利於發現新的機會,增進戀愛的熱情;從事銷售業務、保險的行業,如果催旺此方位,有助於提升人際的融洽。如果您生肖屬鼠,又適逢單身,2022年魅力不可擋。

 催運方法:
北方位擺上鮮花、水植草本植物、流動水缸、金或銀色吉物。北方位牆壁漆上粉色系、淡色系的油漆,可加強人緣桃花、姻緣桃花。如果臥室在此方位,可以換上粉色寢具有助增進夫妻感情。

 

 無論您是租屋一族、自有住宅,所有十二生肖皆可以用南、東北、西北、北四個方位加強2022年的運勢喔,請在2/4立春以後著手佈局!如果想知道,更詳細地生肖本位方位佈局擺件或顏色,歡迎私訊Jacob徐玉杰 風水命理Facebook粉絲專頁或 Instagram小盒子。

 

本文與Jacob徐玉杰風水命理師合作

Jacob徐玉杰風水命理師】

執業三代家傳八字風水、卜卦擇日。

「用最白話的方式解碼八字,用最便利的方法調整風水,以自然的方式把所願吸引而來。」風水命理是用科學的方法預測未來。引領各位用最簡單的方式,把此門科學當做職涯規劃參考之一。

 

有任何風水命理諮詢問題,歡迎用以下聯繫方式:

Gmail:c747splus@g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Jacob徐玉杰老師 風水命理」

https://www.facebook.com/Jacob.Hsu49Gold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jacobhsuteacher/

 

作者介紹
創業沒有方向感?快上1111創業加盟網!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