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台灣服務業創新獎 11/6投票系統正式上線-1111創業加盟網

2016-11-01 作者/創業加盟網

2016台灣服務業創新獎 11/6投票系統正式上線-1111創業加盟網圖片

台灣服務業產值占國內生產毛額已逾7成,顯示台灣逐步轉型成以服務業為主體的經濟體系。此外,若長期觀察服務業產值,便可發現自2001年起,其產值占國內GDP的比重一直維持在7成以上,顯示我國經濟發展已邁入服務業時代。

其中,商業服務業更攸關民生,食衣住行育樂,無所不在,產業欣欣向榮,同時也高度競爭,於是創新就成為關鍵的成長因子,為發現台灣商業服務業創新的力量,社團法人台灣服務業發展協會與中企連鎖特邀集商業服務業重要媒體,包括  1111創業加盟網、台商週報、流通快訊、餐飲產業情報、飲品快報,共同舉辦「2016台灣服務業創新獎」,運用網路社群共同發現台灣商業服務業創業的力量。

商業服務業創新活動,通常可概分為三層次創新,即產品創新、店格創新和業態創新,對此開放部落客與企業推薦,只要是合法設立登記的企業,且有2家店以上,具備產品創新、店格創新和業態創新的具體創新事績,均可具名推薦給台灣服務業發展協會,各組將取一名推薦者,分別得到等值一萬元的消費禮券。得奬單位將由票選和審查加權成績決定,116日開放線上投票。

協辦單位:1111創業加盟網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