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差地點竟讓他成總部老闆 加盟主獲利是關鍵-1111創業加盟網

2016-11-09 作者/創業加盟網

最差地點竟讓他成總部老闆 加盟主獲利是關鍵-1111創業加盟網圖片

 「讓加盟主賺錢才是目標!」雙醬咖哩游老闆在訪問過程中,不斷強調這句話,他每天都會接收來自各地加盟主的詢問,一有問題,二話不說,馬上到店訪查。對他來說,這並不辛苦,而是對加盟主的獲利承諾與責任,盼望著雙醬咖哩能為他們帶來不為錢愁的生活!

創業經驗豐富的游老闆,曾接觸多種日式餐飲行業,最後他選擇在花蓮最偏遠、最差的地點成為「雙醬咖哩」的首店,離市區至少有5公里遠,附近也只有雙醬與其他兩家店,且當地居民多吃素、消費偏低,但雙醬咖哩不僅賣豬排、雞排,價格又是落在780元。「你只賣葷的、價格又這麼高,不出一個月你就會收掉!」當地居民一點也不看好。

的確,當時雙醬咖哩的營業額一天只賣到幾百塊,多數客源都集中在其他兩間,使其連續虧損半年,但游老闆依舊不放棄,所以連暑假都在開店,而這個暑假就是他谷底翻身的機會,由於其他兩間不營業,因此客人便往雙醬咖哩用餐,好口味一傳千里,使得附近學區的學生們都前來朝聖,一探美味!

結果一開學,雙醬咖哩每天爆滿,第一間店營業額掉3~4成,另一間索性退出。而游老闆一位熟客是大學約聘老師,約滿到期後想創業,見他對加盟廠商猶疑不定,游老闆提出了建議:「我想去北部開店,而這家店月盈餘約12萬~14萬元不等,你若有興趣,我可以將這家店的商標、客人與技術都移轉給你,你每天先到我們店觀察一週看看再決定!」

這位老師早知道雙醬咖哩的營業非常好,隔天便與游老闆簽約,接下這間店,當然後續營運也是高朋滿座!而游老闆從開店到歸零,再從無到開店,並與花蓮這位加盟主接觸後,他領悟到「沒資金、沒技術」是創業者的當前問題,幫助他們解決並賺錢,是他從中領悟出的一套經營哲學。

游老闆體貼加盟主創業有資金需求,因此雙醬咖哩將在11月底成立創業基金,給每位加盟主60萬元的額度,嘉惠想開店的創業者,「最重要的就是讓加盟主賺錢!」游老闆維持一貫初衷,期望以最實惠的方式,讓加盟主永續經營!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