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小看這份肉排蛋土司 小額創業最夯首選就是它!

2019-10-01 作者/方琬廷

別小看這份肉排蛋土司 小額創業最夯首選就是它!圖片

               圖片來源/晨吉司漢臉書粉絲專頁

  一份看似簡單的肉排蛋土司,竟也能藏有美味秘訣?「晨吉司漢」採用獨門醬汁醃製的厚切高品質豬里肌肉,再加上一顆優質雞蛋、抹上清爽的美乃滋,舖在堪稱「土司界貴族」之稱的晨光土司上,幸福滿分的早餐便是如此!

  晨吉司漢執行長張永州表示,肉品選用的都是經檢驗合格的優質里肌肉,再使用祖傳醬汁醃製,口味十分獨特,且一般坊間多採用地方小工廠的土司,口感普通,但是總部選用平常也會在超商販售的晨光土司,品質自然不在話下,也為肉排蛋土司層次更加一級,讓許多人客人都回饋「吃過就回不去了」,天天有常客來報到已是常態。

  張永洲強調,肉品除了醬汁特別,還特別經過斷筋、拍打處理,口感、味道都是一等一,即使肉排蛋土司算不上是複雜的餐點,但選用上等食材、用心製作,還是能分出高下,晨吉司漢雖然菜單上只有簡單的八種商品,但保證每種都能讓客人回味無窮、吃得滿意。

   也因為這樣的自信心,張永洲讓晨吉司漢在競爭激烈的早餐市場中脫穎而出,總部主打28.5萬小額創業,含餐車、生財工具、招牌、設備、教育訓練等,品項簡單、美味,標準化SOP製程也讓加盟主非常好上手,張永洲也特別提到,因考量到加盟主開店後才會知道店裡該如何配置最合適,因此餐車設計猶如「活動式吧台」,方便加盟主機動調整,可以說是考慮得相當周全!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