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次創業失敗不氣餒!英男打造市值百億品牌

2021-12-08 作者/吳雨晴

11次創業失敗不氣餒!英男打造市值百億品牌圖片

圖片來源/擷取自Ben Francis Twitter

 

  英國健身服飾品牌Gymshark創辦人Ben Francis,在本月初透過影片宣布,將於倫敦攝政街(Regent Street)開設首家實體店面,並已簽訂長達10年的租約。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29歲的Ben Francis是Gymshark的創辦人,他最初先和奶奶學習如何使用縫紉機,並與親朋好友募款取得創業資金,從自家臥室開始做起網路生意,而後逐漸步上軌道,如今市值高達10億英鎊(約368億新台幣)。

 

  談及即將開幕的首家實體店面,Ben Francis於影片中表示,他是在看見一張攝政街的美麗相片後,就決定跟隨自己的直覺,在這裡開設Gymshark的第一家店。Ben Francis指出,他是實體店的愛好者,因此一直非常希望擁有一間實體店。

 

  Ben Francis也提到,在Gymshark成功前,他曾經營4個應用程序與7個網站,但全部都以失敗收場,不過也正因為過去的經歷,才能夠達成如今的成就。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