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正妹創業失敗 逃到農村生活意外爆紅

2021-12-13 作者/吳雨晴

日本正妹創業失敗 逃到農村生活意外爆紅圖片

圖片來源/擷取自Instagram @rinninniku

 

  日前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不僅影響民眾日常生活,也讓許多公司陷入危機。日本有名22歲的正妹Rin(りん),她在大學畢業後開設美容院,卻因疫情衝擊開始虧損,最終導致她破產而不得不轉售。失去財產與房子的她,前往北海道過起農村生活,並當起Youtuber紀錄日常,意外累積不少粉絲,如今已近20萬訂閱。

 

  根據日本媒體《Jタウンネット》報導,Rin開設的美容院於去年夏天因虧損而宣告破產,她心痛表示「疫情帶走了我的夢想和房子」,並在尋找其他出路的同時,逐漸產生離開故鄉的念頭,而北海道是她當時的選項之一,於是她在聯繫了當地的知名Youtuber後,決定搬至北海道,並正式踏上Youtuber之路。

 

  談及當時離家的情形,Rin表示,「我和家人拿了一筆錢,租了一間房租7000日圓(約等同1715新台幣)的老房,便開始在當地拍攝影片了」。去年12月,她在Youtube頻道「りんの田舎暮らし」(Rin的鄉村生活)以「22歲破產」為題上傳首部影片,由於旁白及音樂極具個人特色,逐漸吸引不少粉絲關注。

 

  Rin的拍片主題非常廣泛,像是釣魚、種田、露營等,對此她認為自己相當幸運,因為有很多時間,能夠做很多事情,加上過往就對攝影與剪輯有興趣,所以能夠獨自完成整部影片的製作。而自Rin去年底上傳首部影片至今,短短不到1年時間,就已擁有近20萬訂閱,她希望透過影片,讓大家感受到北海道的美。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