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咖啡廳免百萬!「翻白眼鬆餅」實現小資族創業夢

2022-02-07 作者/吳雨晴

開咖啡廳免百萬!「翻白眼鬆餅」實現小資族創業夢圖片

圖片來源/翻白眼鬆餅提供 

 

  近年台灣咖啡廳林立,市場競爭也日益激烈,許多民眾滿懷希望地創業,卻在不久後即黯然收場。「翻白眼鬆餅」創辦人陳先生便是看見這樣的情形,決定推出與常見的中大型店面不同的低價加盟方案,並改以可拆卸式貨櫃作為外觀,大幅降低搬遷店面可能造成的損失,成為創業加盟新手、小資族群的最佳首選。

 

  從事餐飲業已近20年的陳先生,早期主要經營中大型的咖啡店,然而動輒數百萬元的費用,對於創業加盟新手而言,經常是難以回本、賺不到錢,最後以失敗告終,因此他決定改走低價路線,將自行研發的鬆餅獨立出來,創立「翻白眼鬆餅」,希望讓懷抱夢想的民眾輕鬆創業,也期盼讓所有員工無痛升級當老闆。

 

  陳先生進一步指出,「翻白眼鬆餅」具有「好吃到翻白眼」的意涵,與坊間常見的擺盤式厚鬆餅不同,屬於外酥內軟、焦香酥脆型,考量現代人上班忙碌,主打適合外帶外送的「行動式鬆餅」,裡頭的內餡也都是自行研發,像是花生、草莓等醬料,市售口味多偏甜膩,因此都有再另外調製,讓顧客吃得美味也無負擔。

 

  「翻白眼鬆餅」3年前開放加盟,至今已有26家分店,目前加盟金為58萬元,包含仿貨櫃、油漆、裝潢、水電、廣告招牌、生財器具等,整間店面全部做到好。問及與中大型店面的不同,陳先生表示,過往若遇到房東漲租、地點挑錯等需要搬遷的情形,耗費數百萬元的裝潢就只能夠放棄,如今改以可拆卸式貨櫃作為外觀,只要拆開移至新點再重新組裝即可,大幅降低搬遷店面可能造成的損失。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