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文創美學 小餐廳升級成多角化企業-1111創業加盟網

2016-07-19 作者/創業加盟網 洪祥和

融入文創美學 小餐廳升級成多角化企業-1111創業加盟網圖片
圖說:好樣國際成了「文創生活美學」的成功創業典範。圖/經濟部工業局提供 小餐廳融入「文創生活美學」這種抽象的元素之後,價值翻漲,躍升成國際知名的企業,正以多角化經營擴展規模,這篇傳奇故事正活生生發生在「好樣國際(VVG)」身上,不可能都變成可能了! 「一切的初衷都是好玩!我們只想將美好的慢生活態度分享給大家」,好樣國際執行長汪麗琴的一席話清楚道出經營理念。她正抱持著如此質樸的態度,帶領隊服務顧客,不知不覺中將抽象的美學概念拉近了與民眾的距離,間接為整個事業注入「質」的成份。 好樣國際在1999年從一家小餐廳開始闖天下,17年來致力於將將生活美學融入服務中,不料,開創無限商機,觸角愈伸愈廣,從餐廳、咖啡、公寓、糖果店、烘培廚房、裁縫店再橫跨到書店等各領域,且屢獲好評。旗下品牌「好樣本事」先在2012年榮獲美國娛樂網站「Flavorwire.com」評比為全球最美的20家書店之一。 2014年又以「好樣聚落」幸運物店,參加經濟部工業局所舉辦具國際盛名的「金點設計獎」,勇奪「年度最佳設計獎」的肯定,更堅定於將創意美學作為其核心價值。 該企業一本初衷地持續扮演台灣文創美學實踐者的角色,今年(2016年)5月又一新品牌──選物店「好樣自慢」正式開幕,與台灣設計師跨界結盟,將食品與家具結合開發出自有品牌。預計於今年8月26日進一步帶著美學種子進駐台中歌劇院,開設「VVG Play Play好樣玩藝兒」,以ㄧ貫的用心態度,分享美學於生活中的哲學。 除了好樣國際外,昇恆昌、麗尊酒店、The One異數宣言等創意美學業者也是曾獲「金點設計獎」肯定的成功企業。經濟部工業局表示,期望透過金點設計獎的推動,將設計美學導入各產業,帶給民眾更多的美學體驗,深化全民美學的風潮,進而帶領產業全面轉型升級,使台灣成為國際上以美學著稱的設計島!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