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租金、免人力!滙聚智能販賣機 助你無痛創業

2022-02-18 作者/吳雨晴

低租金、免人力!滙聚智能販賣機 助你無痛創業圖片

圖片來源/滙聚智能販賣機提供

 

  近年隨著店面租金、人事成本不斷提高,娃娃機、電話亭KTV等自助式無人商店蔚為潮流,而新冠肺炎疫情更加速了數位轉型的腳步,「滙聚智能販賣機」看見市場未來趨勢,透過整合硬體設備與加盟輔導服務,協助有志投入餐飲創業的民眾以更具獲利性、穩定性的方式開創與經營事業,共同航向智慧零售新藍海。

 

  滙聚智能販賣機董事長廖振宇表示,販賣機其實在台灣已有數十年歷史,然而過往多由黑松、光泉等大企業直營,一般民眾如果想要投資的話,目前市面上的公司也僅止於販售機台,後續問題都需要自行處理。著眼後疫情時代無接觸商機崛起,原為餐飲公司的滙聚決定跨足智販機領域,並整合地點找尋、商品開發、金流串接、物流運補等服務,提供完善加盟模組,讓零經驗新手也能夠輕鬆創業。

 

  談及智能販賣機的優勢,廖振宇指出,相較於以投幣式、冷藏飲料為主的傳統販賣機,其具備冷凍、微波等機型,商品種類更多元、單價亦可更提高,另也擁有溫度監控、多元支付、廣告投放等功能,並透過後台系統串接,讓加盟主隨時查看銷售數據、存貨數量等資訊。而與實體店面相比,不僅省去高額租金及人事成本,如果發現收益不如預期,還可隨時搬遷至其他地點,大幅降低創業風險。

 

  廖振宇強調,智販機不需要人力、24小時營業,只要選擇對的位置,擺著就會產生收益,非常適合希望增加被動收入的上班族,總部更提供地點找尋、商品開發、金流串接、物流運補等全方位協助,讓創業小白也能夠無痛升級當老闆。加盟方案視不同機型、商品品牌而區分,大約落在50-70萬元不等,今年3月及6月也將參與實體加盟展,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洽詢,共同開創智慧零售新事業。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